龙衣

沉迷游戏
沉迷小说
就是不沉迷学习

你外套里面是有小空调吗?

  *梗源生活,侵删致歉
  *私设有
  *第十赛季夏休期间
  *cp周江,已交往设定
  *满分作文标准开头(×
  
  
  随着科技发展,温室效应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世界人民。
  
  不过对于平均学历在高中左右的联盟众人来说,困扰他们的显然不是如何从根本上解决温室效应,而是如何改善温室效应带来的影响。
  
  咦?好像是治标不治本呐。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轮回作为荣耀玩家心目中公认的牛郎团,他们的一言一行都起着模范作用。
  
  最明显的是网游中神枪职业的玩家普遍以风衣为美,风衣最帅,不穿风衣的神枪手不是好神枪手,他们甚至偏执到有点“审美歧视”:
  
  “什么?风衣很土???好,打!”
  
  不过在游戏里,你当然可以无论什么时候都披上一件帅帅的风衣,只要你想穿,只要你拥有。
  
  但在现实生活中,很明显这么热的天就算你再想跟随偶像的步伐也要考虑一下自己的人身健康。
  
  再说啦,我们楷皇是那种为了帅不惜一切的人吗?
  
  ……
  
  他还真是。
  
  轮回粉丝很绝望的发现,近期周泽楷不知怎么,只要出现在公众面前,一定是一身西装革履,风衣外套一定不少。
  
  真真是任你烈阳高照,我仍面带微笑。
  
  当然没那么夸张,但也差不多。
  
  温度低时(25以下)穿风衣,温度高时(25以上)穿夹克。
  
  一度让轮回粉丝高呼:妖怪,快把我们谦虚低调可爱的楷楷放回来。
  
  本来嘛,夏休期职业选手没什么露面的机会,如果像往常一样,粉丝们不一定知道轮回的周泽楷居然是一个“不穿外套会死星人”。
  
  但这个夏休期注定是不寻常的,联盟成立十周年,新战队成为联盟史上第六支获得总冠军的队伍,第一次荣耀世界邀请赛等等等等。
  
  嗯,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一个。
  
  对于我们满分敬业的冯主席来说,这可是推动联盟发展的大好机会呢!
  
  于是,本着为国家队践行的想法,各类活动层出不穷,每天都能看到你喜欢的职业选手或唠嗑互怼,或交流j……友情。
  
  在这样“今天践明天践换个活动继续践”的大背景下。
  
  人们居然是从黄少天那800字大作文中认识了周泽楷是怎么样一个“不穿外套会死星人”。
  
  内容是这样的:
  今天约定好的去Q市和轮回他们一起直播小游戏,事情发展地也非常顺利,在我剑圣的带领下,我们的队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好,但是确实没遇到有给我们带来压力的玩家 。
  不过不知道你们还记得那个一直不停给周泽楷表白的女玩家吗?下播之后我问周泽楷觉得那个女生怎么样,他居然过了很久回答说有点吵,当然他也有感谢粉丝对他的喜欢,但是我是什么人?我从他7个字中听出了他深层次的含义“虽然你有点吵,不过还是很感谢你喜欢我,但是很遗憾,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太令人伤心了。
  哦不过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
  你们也都看到了,直播的时候周泽楷是穿的风衣的,虽然这么大热天穿着风衣很奇怪,但是在家里可能是有空调吧,所以我能理解这样一个清纯boy内心的害羞,因为我也是这么一个人。
  但是我们下播后出去一起吃晚饭时周泽楷仍然坚持穿着风衣,我问他他支支吾吾也不肯说,这么热的天啊,我都感觉自己快蒸发了,他居然还能忍???他外套里面是装了小空调吗?
  我看他面不改色地擦掉汗的时候真的敬他是个汉子。
  说起来我们去的那个餐厅很不错啊,Q市海鲜就是美味,那盘虾饺晶莹剔透…… (点击查看全文×)
  
  让我们回归正题。
  
  其实轮回众人早发现了周泽楷除了睡觉洗澡外总要穿着外套,只是他们都把这理解为周泽楷比较内向,不太好意思,而且室内有空调,倒也不影响什么。
  
  可是当他们看到大中午周泽楷出门坚持穿外套导致差点晕倒时,他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咱们队长这不是得了病吧?”吴启严肃提问。
  
  “不知道啊,你们听过什么病是一定要穿着外套的?”方明华问。
  
  “吸血鬼!见不得光!”孙翔答。
  
  “这算一种病吗?”方明华继续问。
  
  “那就……被吸血鬼咬了?”孙翔继续答。
  
  “别吧,我们这讲科学,还没有人见过吸血鬼呢!”方明华说。
  
  “那也不能说他不存在是不?”孙翔说。
  
  “……”
  
  “副队你怎么看?”方明华表示不想与孙翔进行无意义的讨论。
  
  “我觉得这样影响身体健康。”江波涛皱眉,不知道想些什么。
  
  “那怎么办?强行把队长衣服扒了?”杜明提议。
  
  “不行!我去问问吧。”江波涛说。
  
  确实这样讨论也得不出结论,不如直接问问当事人,其它人愉快同意。
  
  当晚,江波涛找上周泽楷,其它人猫在墙角偷听想拿到一手答案。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有点虚弱的样子很心疼,但还没来得及开口,周泽楷就先一步拉住他的手,说:
  “江,别生气。”
  
  “啊?我没有生气啊,我为什么要生小周的气?”江波涛确实有点担心,但还不至于到生气的地步。
  
  “嗯……我又没听江的话。”
  
  “如果你是觉得这个会让我生气的话,那我可有点伤心了。我不是说过吗,我永远尊重小周的决定和选择。”
  
  “江……对不起。”
  
  “我也说过你不用道歉的。”
  
  “江……”
  
  “好啦,我就是有点担心小周,你现在感觉好点没有?”江波涛握住周泽楷的手,轻轻挠了挠他手心。
  
  “嗯!让你担心了……”
  
  “是很担心呢,如果小周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会自责一辈子的,所以你下次还会这样吗?”
  
  “嗯……”
  
  “嗯?不愿意吗?”
  
  周泽楷摇摇头,没说话。
  
  “那能不能告诉我坚持穿外套的理由呢?”江波涛换个方式问。
  
  “嗯……”
  
  “这个也不愿意告诉我吗?”
  
  “不是的……就是,不好意思。”
  
  “在我面前也要不好意思吗?还是说,小周一直把我当外人?”
  
  “没有!”周泽楷急道,说完又低下头去,半响才继续道“江不准笑我。”
  
  “好,不笑你。”
  
  “不准说出去。”
  
  “好,都听你的,不会说出去的。”
  
  “他们……总是盯着我胸看。”
  
  “……”江波涛拼命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半响才问,“小周为什么这么觉得?”
  
  “粉丝说的,她说……”像是下了很大决心,周泽楷接着说,“她说我胸肌好……问我,能不能摸。”
  
  “现在粉丝这么大胆的吗?那你有没有让她摸?”江波涛笑不出来了,居然有人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调戏他喜欢的人。
  
  “没有。”
  
  “哦那就好,所以你一直担心他们,呃,会摸你?”江波涛没好意思说出那个字。
  
  “嗯。”
  
  “那你也不能把自己热坏呀。”江波涛突然想到之前看的黄少天的大作文,笑着问,“还是说,你的外套里面真的有小空调?”
  
  “没有……”
  
  “真的?”
  
  “嗯,你看。” 说着,周泽楷突然将他往自己这边一带。
  
  江波涛重心不稳跌进周泽楷怀里。
  
  没等江波涛挣扎一下,周泽楷立刻用风衣外套包裹住他。
  
  江波涛愣了愣,突然笑起来了,故意问,“你抱住我了怎么看?”
  
  周泽楷:“用心看。”
  
  两人感觉周围温度在迅速升高,空调也阻止不了的那种。
  
  江波涛想: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温度。
  
  冷眼旁观全程的轮回众:不,副队你冷静点,这是夏天的温度。
  
  
  
  
  孙吴杜方回去的途中:
  ——等等我们是来干嘛来的?
  ——见证队长与副队至死不渝的爱情并且填饱我们内心的空虚
  ——说人话
  ——吃狗粮
  ——……说起来他们不热吗?
  ——你还小,你不懂
  ——……哦
  
  end.?
  
  
  
  
  
  荣耀不定刊:
  有玩家不完全统计,第十赛季结束后网游中涌现出大量花花绿绿的角色,各个职业都有贡献者,他们抵抗职业套装属性诱惑的精神一度让设计师闻者悲伤,见者落泪
  有玩家戏称这些移动的调色盘或成为最终赢家
  而各大公会会长纷纷表示,这大神怎么就这么事多呢?人都退役了还要留下点什么,不知道没有了职业装属性加成连战斗效率都会降低吗?
  
  今天的会长大人们也一如既往地贯彻着“叶修大神是洪水猛兽”的基本原则呢
  
  
  end.
  
  
  错过了高考,错过了中考,那…… 祝我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顺利?
  (莫名档次就低了一级呢)
  
  

评论

热度(99)